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18岁男孩立志当保姆 英国保姆名校120年来第二位男毕业生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08 08:17: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8岁男孩立志当保姆 英国保姆名校120年来第二位男毕业生
18岁的英国男孩迈克尔·肯尼日前从英国巴斯市最著名的保姆学校诺兰学院毕业,成为该学院建校120年以来顺利毕业的第二位男保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6日报道,保姆这种职业一向被视为是女人的“专职”,但如今有不少男性也开始尝试从事该行业。日前,18岁的英国男孩迈克尔•肯尼从英国巴斯市最著名的保姆学校诺兰学院毕业,成为该学院建校120年以来顺利毕业的第二位男保姆。

与肯尼同期毕业的共有49名学生,他是其中唯一一名男性。肯尼坦言,保姆学院的“万花丛中一点绿”可不是那么好当的。首先,必须得忍受身边亲朋好友的奚落和嘲笑,其次,还得担心自己是否能够跟班上的48名女同学相处融洽。

“一开始,我甚至都不确定诺兰学院是否招收男性学员,因为放眼望去,学院里只有女生,”肯尼说,“然后我打电话确认过才报的名。”

诺兰学院的校服很漂亮,女生穿浅卡其色连衣裙、头戴深棕色小礼帽,男生则是一件棕色粗花呢西服,搭配白色衬衣、浅棕色斜纹领带和米色长裤。肯尼说,作为班上唯一一名男学员,他不仅没有受到排挤,反而还得到女同学的热烈欢迎。“有意思的是,她们十分关心我的感受,想要确保我在班里过得舒心。”

肯尼曾经在乌干达一所孤儿院给残疾儿童教授数学和英语,他发现自己很喜欢和孩子相处。自那以后,他就打定主意想要成为一名专职保姆。“我想要和孩子们待在一起,因为我能够很好地理解青少年的感受,我觉得自己更容易和他们相处。毕业之后,我会先当几年保姆,然后攻读教育学硕士学位,成为一名教师。”虽然年仅18岁,但肯尼有自己的人生规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