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罗毕6头狮子“逃出生天” 当局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作者:柳洪杰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19 17:04:34

内罗毕6头狮子“逃出生天” 当局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资料图

中国日报内罗毕2月19日电(记者 柳洪杰) 据当地报纸《民族日报》19日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大约6头狮子从国家公园逃离,管理部门已公布免费热线电话,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官员保罗·乌都吐(Paul Udoto)表示,6头只是估计数字,确切数量目前未知,“这些狮子都是野生的,我们希望公众看到后能够及时提供线索。”

乌都吐说,19日清晨4点,管理部门曾接到热线电话称,在距离内罗毕国家公园不远处的朗阿塔医院附近,有人看到大约两头母狮子,然而相关人员随后赶到,未能发现狮子的踪迹。

大约一个小时后,又有公众打电话称在郎阿塔国家住房公司附近的路边,看到了逃跑出来的狮子。目前,管理部门仍在上述地区进行搜索。

(编辑:高琳琳 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