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纳影片《龙门飞甲》9月登陆北美IMAX影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导演,李连杰、陈坤、周迅、李宇春等明星联袂出演的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将成为首部登陆北美院线的IMAX 3D华语电影。

《龙门飞甲》将于9月在北美约30家IMAX影院上映。自2011年12月上映以来,该片总票房累计约5亿人民币。其中,中国内地61张IMAX银幕所获收益约6600万人民币,成为继《阿凡达》、《变形金刚:月黑之时》和3D版《泰坦尼克号》后,票房排名第四的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影片,创下了华语IMAX影片票房新纪录。

对于此次《龙门飞甲》IMAX 3D版北美上映,IMAX电影娱乐部主席兼总裁格雷格·福斯特表示:“我们为IMAX能成为一个向全世界观众展示最佳华语本土电影的平台而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将为北美地区热衷于中国武侠电影的影迷们提供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使其能以最具身临其境之感的IMAX 3D版本来体验这部史上最强的华语巨制。”

影片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也表示:“《龙门飞甲》是第一部华语IMAX 3D 电影,我们很高兴能与徐克导演和IMAX公司合作。这部电影在中国的成功热映再一次证明中国市场所拥有的巨大潜力,同时也表明了中国导演已经能够娴熟掌控当今最新的电影制作技术和技巧。”

同时,IMAX公司全球CEO理查德·葛尔方表示,公司正与传奇东方电影公司洽谈,有望在传奇东方拍摄的中国题材史诗《长城》中使用IMAX摄影机。这将是首部从拍摄时期就使用IMAX摄影技术的华语电影。

葛尔方对提高外国电影配额和分账比例的中美电影新政表示欢迎。今年2月,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时与美方签署协议,将每年新增14部IMAX和3D进口片,并将美方票房分账比例从约13.5%提高到25%。

葛尔方表示:“我们对中国政府此举感到高兴和感谢,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举措,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观影体验。”

但他没有透露此举会给IMAX公司的票房分成带来多少提高,而是表示还在研究新政的具体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刘玮 编辑:谌融)

分享到6.79K
编辑: 谌融标签: 龙门飞甲 博纳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