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斯威士兰王妃不堪长期身心被虐待出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斯威士兰王妃不堪长期身心被虐待出走

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

斯威士兰王妃不堪长期身心被虐待出走

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的妻子们。

国王每年都有选妃仪式 13个王妃已有3人不堪受虐出逃

南非总统祖玛刚刚娶了自己的第六位妻子,但南部非洲小国斯威士兰的国王姆斯瓦蒂三世更猛,他拥有13位王妃,可谓妻妾成群。

但他最近再次陷入婚姻危机,其第6位王妃德拉米妮于6日逃离王宫,声称姆斯瓦蒂三世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对她实行了长达数年虐待。而在过去数年内,已经先后有3位王妃逃离或被逐出王宫。

据报道,德拉米妮5日晚向亲戚表示,自己受够了丈夫长期在身体上和精神上的虐待。随后,她便消失了。据一位王室保卫称,德拉米妮起初是借口回娘家,接着就没有了踪影。有消息称,德拉米妮目前正与自己的亲人待在一起。

德拉米妮与姆斯瓦蒂三世生有一名9岁的孩子,但长期郁郁寡欢,一直在考虑离开自己的丈夫。斯威士兰亲民主非政府组织“斯威士兰团结网络”6日就此发表声明说:“昨天夜间,姆斯瓦蒂三世的第6位妻子永远地离开了王宫。多年来,她一直不幸福,她的丈夫对她实行了数年的身体和精神虐待。”

2011年,姆斯瓦蒂三世的第12位王妃姆斯瓦蒂·诺桑多·都蓓因2010年与司法部长偷情被抓,被赶出皇宫,但她不能带走孩子。

都蓓一度深得国王宠爱,2006年还以王妃身份随后者出访海外。自2007年姆斯瓦帝三世又迎娶了一位名叫提提的17岁少女作为他的第13任王妃之后,都蓓明显感觉自己日渐受到冷落。

不甘寂寞的都蓓于是开始在婚外寻找慰藉,常假扮士兵溜出王宫,让人做梦也想不到的是,她的婚外情人竟然是司法部长杜米索·马姆巴。2010年7月,都蓓趁国王出访之际,与马姆巴在酒店偷情,结果被安全特工当场抓个正着。

在被囚禁了1年多之后,她于2011年11月12日被命令“立即离开王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