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斯威士兰王妃不堪长期身心被虐待出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斯威士兰:艾滋病感染率高

斯威士兰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奉行绝对君权制的国家之一,也是全世界艾滋病感染率和死亡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由于当地性观念开放,加上民众普遍不爱使用安全套,导致艾滋病猖獗,当地人民平均寿命只有31岁。

寂寞王妃“装病”争宠

国王曾包机带她们到海外血拼

现年44岁的姆斯瓦帝三世,当年能继承王位,是从100多位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中“脱颖而出”。

每年8月,斯威士兰都要举行芦苇节,这一节日不仅是庆祝少女成人的盛会,更是国王姆斯瓦蒂三世一年一度的选妃盛典。芦苇节体现了该国的女性文化和传统。芦苇节中,少女们的“入场券”就是一束芦苇。

根据斯威士兰的习俗,未婚女子在结婚前一定要保持处女之身,因此,所有参加这一盛大节日的女孩必须是未婚的处女。无论平时衣着如何,节日期间,女孩们都只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上身则毫无遮拦。

据悉,从18岁登基至今,姆斯瓦帝三世“只”娶了13名王妃,比起他父亲姆斯瓦帝二世娶了近70位王妃的纪录,还算“保守”。据透露,有些长年受冷落的王妃时常假称“生病”,等医生到了现场,才发现王妃根本没病,只想通过“御医”转达对国王的思念。于是医生们只好跑来跑去,充当国王与王妃间的信使。

但姆斯瓦蒂三世对王妃们并不吝啬,曾经包机带她们到海外血拼。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