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土耳其逮捕27名媒体界人士 包括第一大报总编

环球网 xinlian 2014-12-15 16: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土耳其逮捕27名媒体界人士 包括第一大报总编

土耳其警方日前逮捕了该国销量最大报纸《扎曼报》的总编辑以及另外26名媒体界人士,这是以总统埃尔多安为首的土耳其当局对逃亡海外的反对派领导人葛兰支持者的镇压行动。图为9月23日,埃尔多安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上发言。(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法新社12月15日报道,土耳其警方日前逮捕了该国销量最大报纸《扎曼报》的总编辑以及另外26名媒体界人士,这是以总统埃尔多安为首的土耳其当局对逃亡海外的反对派领导人葛兰支持者的最新,也是力度最大的一次镇压行动。

在土耳其境内,现有至少27人被拘留,其中包括《扎曼报》的总编辑杜曼里。据安纳托利亚新闻社报道,此次逮捕令总共公布了31名嫌疑人。

警方曾试图于14日早上逮捕杜曼里,但2000名支持者聚集在办公楼前,阻止警方进入大楼。几小时后,便衣警察进入大楼并将其逮捕。土耳其电视台实时报道杜曼里被捕事件后,《扎曼报》员工与当地民众进行示威抗议,高呼“自由媒体不应被噤声”、“土耳其以你为荣”等口号。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称,法土拉嬠炄试图推翻政府,并于12月13日警告,将对葛兰的“邪恶力量”发动新的打击,其打击目标为其亲信。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