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土耳其3名士兵被来自叙利亚境内的子弹击中身亡

新华网郑金发 邹乐 2014-12-09 16:25: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安卡拉12月9日电(记者郑金发 邹乐)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9日报道,在土耳其叙利亚边境地区执勤的3名土耳其士兵当天被来自叙利亚境内的子弹击中身亡。

  报道说,当天凌晨,这3名土耳其士兵在连接叙利亚的土耳其东南部桑利乌尔法省杰伊兰珀纳尔县执勤时,被来自叙利亚境内的子弹击中。事发后,土耳其派遣大批军警前往出事地点。

  目前,土耳其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自2011年3月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土叙两国接壤地区的局势持续紧张。2012年10月3日,两枚从叙利亚境内发射的迫击炮弹落在桑利乌尔法省,导致5人死亡、10人受伤。2013年7月26日,一枚从叙利亚境内发射的迫击炮弹落在桑利乌尔法省,导致1人死亡和两人受伤。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