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上院嫌香槟质量差 拒绝与下院共享餐饮服务

环球网 xinlian 2014-12-09 14: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上院嫌香槟质量差 拒绝与下院共享餐饮服务

英国上院嫌香槟质量差,拒绝与下院共享餐饮服务。(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英国议会餐饮部门有人员近日提出对议会两院分别下设的饭店和酒吧进行统一管理,同时为上下两院提供统一餐饮服务。然而,英国上议院以“担心香槟酒质量变差”为由拒绝了该提议。

英国前下议院行政部门前职员马尔科姆·杰克(Malcolm Jack)称,上下院议员对香槟酒口味的选择一直难以达成一致意见。但是他仍认为,基于两院已经在信息通讯技术及财产运营领域享受相同服务,那么两院也可以实现共享餐饮服务。对于上议院提出的对香槟酒质量的担忧,他回应称下议院在选择香槟酒时一贯很谨慎,并认为这种担忧毫无依据。

据悉,自2010年起上议院已花费近27万英镑购入1.7万瓶香槟。一位上议院发言人表示,上议院拒绝与下议院共享餐饮服务的原因并不仅仅源于对香槟酒质量的担忧。由于上议院餐饮部门的规模远小于下议院餐饮部门,因此上议院担忧两院餐饮部门的结合会缩减对其餐饮部门的支出预算。况且,上议院还将香槟酒出售以获得收益。所以,这样的结合对上议院而言确实不利。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