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为本国101处景物等征集中文名

新华网钱春弦 2014-12-08 20:17: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为本国101处景物等征集中文名

伦敦塔桥玻璃地板通道令游客可以俯瞰泰晤士河和两岸美景。(图片来源:东方IC)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钱春弦)英国旅游局8日起推出101个还没有响亮中文名的英国美景、趣事和奇物,在中国为它们征集中文名。

这个“英国等你来命名”活动是英国旅游局“非凡英国”系列活动的最新一项。它邀请中国消费者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景点和鲜为人知的“宝藏”,提出更好的中文名建议。在这次全民头脑风暴中,有望产生最恰如其分、最机智风趣、最诗情画意、最优美梦幻、最寓意深刻、最令人浮想联翩和最值得铭记的中文名字。

英国旅游局将通过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逐步推出101处英国美景趣事。这一活动耗资160万英镑(约合1543万人民币),所选“待命名项目”覆盖英伦三岛,每周将推出一大命名主题,包括皇家风尚、神秘奇趣、奢华购物、文娱庆典、文学电影、田园风光、自然奇观、历史文化、美食佳酿等九大主题。

英国旅游局战略传播总监叶佩茜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吸引中国对英国的关注与讨论。这一活动不仅将增进中国消费者对英国旅行体验的认识,还有助于鼓励中国客人前来探访我们国家不同的地区。”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亚太区域总监贺梅瑞表示:“中国访客在英国受到前所未有的欢迎。通过这个独创的活动,我们希望联合英国旅游局鼓励中国访客来到英国,并体验我们充满活力的城市、历史以及文化。我们将为此提供公平,简易和快速的签证体系。”

延伸阅读:欧洲掀对华签证“瘦身”潮 中国人赴欧利好多

(编辑:信莲)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