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尔代夫旅游部长:首都停水不会影响游客

新华网杨梅菊 2014-12-07 16:3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尔代夫旅游部长:首都停水不会影响游客

马尔代夫旅游部长阿迪布7日表示,首都马累的停水危机不会影响到游客。(资料图)

新华网马累12月7日电(记者杨梅菊)马尔代夫旅游部长阿迪布7日表示,首都马累的停水危机不会影响到游客,欢迎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全球旅行者放心前来。

阿迪布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目前停水只发生在首都。马尔代夫岛屿众多,旅游多为一岛一酒店模式,多数游客抵达马累机场后直接乘船或水上飞机前往度假岛。由于每个度假岛都有独立的海水淡化厂,马累停水不会影响到游客的出行。

针对需要在马累停留一晚的少数游客,阿迪布说,马尔代夫旅游部推荐游客入住有独立储水系统的酒店,或者建议游客坐通勤船前往邻近供水正常的胡鲁马累岛住宿。

马尔代夫供水公司4日发生火灾导致发电机故障,造成马累全城停水。记者从供水公司了解到,由于损毁严重,供水设备可能需要一周时间才能修复。目前马尔代夫正从其他岛屿调集淡水支援马累,中国、印度、斯里兰卡等国已向马尔代夫运送救援用水。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