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日利亚发生劫狱事件 270名囚犯逃脱

正北方网李凉 2014-12-07 17:1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日利亚发生劫狱事件 270名囚犯逃脱

近日,尼军警加强了对首都区的安保。李凉摄

人民网阿布贾12月7日电(记者李凉) 6日,尼日利亚尼日尔州警察局长奥卢索拉向此间媒体证实,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该州州府米纳一监狱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有报道称,270名囚犯在此事件中逃脱。这是自上个月初以来,在尼发生的第二起重大劫狱事件。

据现场目击者称,手持重武器的不明身份人员于当天袭击了位于米纳市通加区的“新米纳监狱”,打死一名狱警,释放了被关押的270名囚犯。

11月2日,与尼日尔州相邻的科吉州发生武装劫狱事件,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炸毁监狱围墙并与狱警发生激烈枪战,132名囚犯脱逃。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近日发布公告,提醒在尼中国公民在圣诞节及新年到来之际,密切关注当地警情舆情,切实加强安全防范。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