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元贬值致倒闭日企持续增加 今年已逾300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调查机构“帝国数据库”称,因日元贬值,日本11月有42家企业倒闭,这一数据已经连续3个月增多,此次达到历来最高值。这是因为,随着从国外进口原料和产品的价格上升。中小企业的利益受到压迫。

“日元贬值型倒闭”从1月到11月总计发生301起,是上年同期的2.7倍。从行业来看,主要是运输业、纺织业、食品行业。帝国数据库称,2015年随着日本银行采取的货币宽松政策,日元还会进一步贬值,相关倒闭也会增加。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