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支持马尔代夫保护残障儿童权益

新华网黄海敏 2014-12-04 16:36: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马累12月4日电(记者黄海敏)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当天马尔代夫保护残障儿童机构联盟宣告成立。

  在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举行的成立仪式上,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与马促进儿童权益组织负责人哈瓦拉·迪迪女士共同签署了中国驻马使馆支持保护残障儿童机构联盟成立的协议书,并共同发布了合作项目的首个成果——关注马尔代夫听障儿童公益视频。

  今年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是“可持续发展:让技术为我所用”。王福康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驻马使馆与马促进儿童权益组织及多个残障人士权益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保护残障儿童机构联盟,将为讨论和保护残障儿童权益以及唤起社会关注提供重要平台。这一合作项目将主要通过制作视频、创建网站、举办研讨会和培训班等公益活动,促进马残障儿童权益的保护。哈瓦拉·迪迪感谢中方对马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和援助。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