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捕到70岁高龄龙虾 重达5公斤

作者:林雪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4 16:19:41

美国男子捕到70岁高龄龙虾 重达5公斤

一位年轻的生物学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海岸地区捕捉到一只70岁高龄的大龙虾。(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2月4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年轻的生物学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海岸地区捕捉到一只70岁高龄的大龙虾

26岁的福里斯特·加兰特捕捉到的这只太平洋大龙虾重达12磅(约为5千克),而且可能已经有70岁了。他是在安那卡帕岛附近潜水时发现了这只潜伏在海底的龙虾。

像这样大的龙虾仔几十年前是很常见的。但是由于过度捕捞,现在的龙虾重量都很少超过3磅了(约为1千克)。是否吃掉这只龙虾成了加兰特面临的一大难题,但是他最终决定让龙虾活下来。而且,加兰特还把这只大龙虾带回自己位于加州的家中,把它介绍给家里的小狗认识。

加兰特表示:“我不得不说把这只龙虾带回家并吃掉是很诱人,‘他’有很多美味的肉,但是很明显‘他’是个出色的繁殖者,所以我和我的家人决定把‘他’放生回水中,让‘他’拥有更多子孙。”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