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惊现巨大“高空吊床” 挑战者百米峭壁行走自如

作者:刘梦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9 11:29:08

美惊现巨大“高空吊床” 挑战者百米峭壁行走自如

美国犹他州摩押沙漠的岩漠层上惊现巨大的“高空吊床”,悬于400英尺(约合122米)上空。

中国日报网12月9日电(刘梦阳) 据美国雅虎新闻9日报道,美国犹他州摩押沙漠的岩漠层上惊现巨大的“高空吊床”,悬于400英尺(约合122米)峭壁上空,由一个名叫“摩押猴子”的极限运动挑战组织搭建,该组织成员在这张巨大的网上自由活动,惊煞旁人。

据悉,这张巨形“吊床”约2000平方英尺(约185.8平方米),呈五边形状,悬于约122米的岩漠峭壁上空,就像一张巨形蜘蛛网。这是“摩押猴子”组织在今年感恩节年度聚会上的杰作。在照片和视频中,这些极限运动挑战者在高空吊床上自由行走,而定点跳伞者则会从巨网中间的窟窿跳下悬崖。

“摩押猴子”是一个专业的极限运动挑战组织,在从事多项极限运动之外,还进行极限运动电影制片拍摄。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以用惊险壮丽的自然景观作背景而著称。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