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极限爱好者秀绝技:在高空热气球间"荡秋千"

美极限爱好者秀绝技:在高空热气球间

  极限运动爱好者挑战世界上最疯狂的荡秋千运动。(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当大多数人刚开始体验乘坐热气球升空的快感时,美国极限运动爱好者戴文?格雷厄姆(Devin Graham)和他的团队则开始玩起了在两个高空热气球间“荡秋千”的惊险绝技。

格雷厄姆一周前在Youtube网上上传了一段他最新制作的视频。视频中,他的团队10月29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郊外的沙漠里成功挑战高空“荡秋千”绝技。挑战者从一个热气球上跳下来,通过摆动绑在身上和另外一个热气球间的绳子“荡秋千”,还不时来个转体360度空翻、180度侧翻,令人惊叹。视频上传一周以来,观看人数已超过42万人次。

据悉,该视频由格雷厄姆团队挑战人员携带的2台GoPro 运动摄像机拍摄,团队甚至还出动一架小型直升飞机从空中俯拍两只热气球全景。

31岁的格雷厄姆现居住于美国盐湖城。他热衷于各类的视觉艺术,热爱探险、旅游、极限运动,并且希望在拍摄更多传统影片的同时继续探索世界。每周,他都会上传拍摄的视频到YOUTUBE上,目前,这些视频观看人数已经超过260万人次。(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田阿萌标签: 荡秋千 热气球 截图 视频上传 爱好者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