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土耳其称希望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建造设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俄媒报道,土耳其外交部代表9日表示,土耳其各大建筑公司想参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基础设施建设。

  土耳其外交部代表对记者称,土耳其的建设者曾在成功举办2014索契冬奥会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还想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设施建设。

  此外,该代表还补充说,俄罗斯和土耳其建筑业中的流通资金总额已经达到500亿美元。

  2018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8日至7月8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进行。这将是世界杯足球赛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俄罗斯为该项赛事修建了包括“斯巴达克”球场在内的多处基础设施。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