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李克强总理即将出访哈萨克斯坦等三国

作者:张陨璧、迟珺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10 16:26:22

外交部:李克强总理即将出访哈萨克斯坦等三国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

中国日报12月10日北京电(记者 张陨璧、迟珺)12月10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理马西莫夫、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理武契奇、泰王国总理巴育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2月14日至20日对哈萨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哈总理第二次定期会晤、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出席在塞尔维亚举行的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对塞尔维亚进行正式访问,赴泰国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第五次领导人会议。

另据洪磊宣布:经中美双方商定,第二十五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与美国商务部长普利兹克、贸易代表弗罗曼共同主持会议。(完)

 

(编辑:张同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