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塞拉利昂民众与埃博拉防治人员冲突致两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据塞拉利昂当地媒体22日报道,该国东部省科伊杜市民众与防治埃博拉工作人员21日发生冲突,造成两人死亡。

据悉,冲突起因是该市一名青年拒绝让医务人员将其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母亲带走。该青年要求医务人员必须在其家中为母亲进行血样检测,引起随医务人员而来的警方人员不满。双方在争执过程中发生了枪击,导致两人死亡。一些民众加入争执扩大了事态。塞拉利昂政府在埃博拉疫情蔓延后大规模停课,部分学生借此向警方发泄不满情绪。

塞拉利昂警方说,冲突使部分公共设施及私人房屋遭到破坏,科伊杜市一家广播电台被毁。目前,该市已实行宵禁,事态趋于平稳。

世界卫生组织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因埃博拉病毒死亡人数已超过4500人,累计确诊、疑似和可能感染病例可能超过9000例,受埃博拉病毒影响最严重的是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三国。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50位禅修体验者汇聚南京栖霞寺体验修禅生活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