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澳大利亚将在伊拉克部署200名特种士兵

人民网 2014-10-20 16:0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外媒:澳大利亚将在伊拉克部署200名特种士兵

  据英国《卫报》10月19日报道,澳外交部长毕晓普(Julie Bishop)周末飞抵巴格达与伊拉克方面签署了一项法律协议之后,伊拉克方面同意澳大利亚向伊派遣200名军事人员,这些人将主要起到“咨询和协助”作用,共同打击当地的“伊斯兰国”势力。

  毕晓普表示,经过周六和周日两天与伊拉克政府领导人的会晤,她已与对方签署一项法律协议。在此之前的一个月,澳特种士兵已被派遣到中东地区。

  毕晓普表示,这些特种力量不会直接参与到作战行动中去,而是将主要起到“咨询和协助”作用,以增强伊拉克安全力量打击IS武装分子的能力。

  据澳新快网20日报道,此前澳大利亚想要将澳士兵派到伊拉克土地上执行任务,即使只是充当顾问。但美国地面官员不愿让澳大利亚专家直接应对伊拉克特种兵。高级情报消息称,真正的阻碍是美国要求澳大利亚特种兵只能在美国的指挥下应对伊拉克军队。据称,这是毕晓普18日特意前往巴格达的主要原因,因为她不满意这种状况,200名澳大利亚突击队员因此已在迪拜停留数周,无法进入伊拉克。

  此前,毕晓普在伊拉克首都召开的媒体发布会上只说,她到那里是为了与伊拉克官员商讨关于澳大利亚参与联军打击IS任务的事宜,已经排除了会派澳大利亚军队参加积极的地面打击任务。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