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工党领袖性侵指控遭清除 系莫须有罪名

中新网 2014-08-21 16: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澳大利亚工党领袖性侵指控遭清除 系莫须有罪名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澳大利亚反对派领导人比尔·舍顿表示,他已经清除了警察对其的性侵指控记录。他曾向外界表示,这项指控是“令人憎恶的”。

  舍顿于2013年当选工党领袖。他在一份声明中称:“我对此不会详谈,这项指控是不真实的,而且令人憎恶。这绝对是没有根据的说法。”

  他表示,这个说法的真实性在经过警方的全力调查后已被完全攻破。他一直与警方密切合作以清除自己莫须有的罪名。

  澳大利亚的报纸早些时候报道称,一名工党高级官员强奸一名青年的罪名已经被洗清。据受害人透露,性侵事件于1986年发生在工党阵营内。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