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憨豆先生首访中国内地 与大妈大叔一起跳广场舞

京报网憨豆先生首访中国内地 与大妈大叔一起跳广场舞 2014-08-21 11: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憨豆先生真的来上海了吗?”这是上海影视圈近来的一个热门话题。记者21日获悉,应上海广播电视台等邀请,英国知名喜剧演员、憨豆先生扮演者——罗温·阿特金森20日至21日在上海录制了多档喜剧节目。

  这是“憨豆”首次来到中国内地,此前在2010年他首次来华,主要在澳门、香港等地拍摄影片。

  在上海世博会原址,首访内地的“憨豆”与一群中国大妈大叔跳起了广场舞,这其实是录制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的一个画面。

  现场导演秦海睿告诉记者,憨豆先生的专业化程度令在场每个录制人员都惊叹不已。“在前期准备、探讨每个‘桥段’时,阿特金森一直不苟言笑,充满了英国绅士的严谨态度,他会在开机前把所有的疑问一股脑地向我们提出,一一分析和处理,很坦诚、很敬业。”

  “他平时几乎不笑,不过一开机就完全不同了,‘憨豆’跳的是英伦风的舞蹈,和中国大妈大叔用肢体语言也能交流。”一位工作人员说。

  人们还发现十分“绅士范儿”的“憨豆”其实也是一个可爱的“吃货”。在拍摄现场,他不仅与摄制组分享了专门带来的英式茶包,还与中国大妈大叔用肢体语言沟通,分享了吃甜食和巧克力的经验,现场笑声不断。

  “憨豆”对中国“粉丝”的热情及伴舞大妈大叔的配合程度连呼“没想到”。他还说,“在休息了一段后,自己最近就会回归喜剧事业,希望尽早能有新作品带给观众。”

  据了解,2015年上海东方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已向阿特金森抛出了橄榄枝。如果“憨豆”接受邀请再度来到上海,将有望与在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中脱颖而出的“中国憨豆”杨金赐来一次“正面交锋”。(记者许晓青)

  原标题:憨豆先生首访中国内地 与大妈大叔一起跳广场舞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