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山体滑坡造成至少4人死亡 多人失踪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0 10:46:18

日本广岛山体滑坡造成至少4人死亡 多人失踪

日本广岛因山体滑坡,至少已经造成4人死亡,多人失踪。(资料图来源: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0日电(刘宇) 据法国媒体8月20日报道,日本广岛因大雨引发山体滑坡,救援人员当天称至少已经造成4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不过当地媒体报道称,死亡人数已达到7人。

广岛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我们尚未对全部的状况进行评估,但是已经确定有4人死亡。”

救援人员称此次灾难是在夜间发生,受害者包括一名2岁的婴儿和一名77岁的老妇。

日本广播协会(NHK)和日本电视放送网株式会社(Nippon TV)称至少已经造成7人死亡。日本广播协会称还有13人失踪,日本电视放送网株式会社援引警方和救援人员的话称,至少有23人下落不明。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