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第一条城铁雏形渐现 胡志明市多地变施工现场

中国日报王健 2014-08-20 11:30:00

越南第一条城铁雏形渐现 胡志明市多地变施工现场

越南胡志明市一号城铁长约20公里,其中地下部分从边城到巴山,长约2.6公里,途径3个地铁站。为了第一个地铁站的施工,胡志明市第一郡边睨坊的黎利路和阮惠路交界地区拆迁工作已经完成。(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8月20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8月20日报道,越南胡志明市一号城铁(边城至溯仙)线路长约20公里,总投资24亿多美元,被分成数段进行施工,胡志明市多地都变成了城铁施工现场。随着工程的推进,越南的第一条城铁外形正在日益明朗。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越南 第一条 城铁 施工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