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总统普京将访问克里米亚 乌外交部:不可接受

环球网 2014-08-13 15: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乌克兰“要闻”网8月1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4日访问克里米亚,乌克兰外交部称此次访问不可接受。

  据俄罗斯《劳动报》8月1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8月14日访问克里米亚,并在雅尔塔会见俄国家杜马议员和联邦委员会成员。

  对此,乌克兰外交部副部长发表声明指普京此次访问“不可接受”。他称,俄罗斯是“非法占领”克里米亚,“俄罗斯领导人前往克里米亚这一事实无法接受,这是乌克兰外交部明确的、唯一的立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