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新闻早报:加沙地带一联合国设施遭袭致多人死亡

新华网 2014-07-25 08:53: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阿尔及利亚外长证实失联客机已在马里坠毁

  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25日报道,阿尔及利亚外长拉马姆拉证实,失联的阿航AH5017航班客机已经在邻国马里坠毁。目前有多支营救队伍正赶往飞机坠落地点。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24日表示,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116人。

  ——布基纳法索官员说发现阿尔及利亚失联客机残骸

  布基纳法索总统府高级官员24日晚宣布,该国搜索人员在马里境内发现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残骸。担任此次搜寻行动协调官的简德雷说,尽管目前无法提供详情,但可以确认,布基纳法索搜索人员在距布基纳法索与马里边界50多公里的马里境内找到了飞机残骸。

  ——加沙地带一联合国设施遭袭致多人死亡

  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24日说,加沙地带一所有数百人避难的联合国设施当天遭袭,造成包括妇女、儿童和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内的多人死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强烈谴责这起袭击,再次强调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必须遵守国际人道主义法。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宣布辞职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24日向议会递交辞呈,并对执政联盟遭解散提出抗议。乌执政联盟“欧洲选择”由打击党、自由党以及另外19名议员组成,在议会有262个议席。24日早些时候,“欧洲选择”中90名议员宣布离开执政联盟,议长图尔奇诺夫随后宣布执政联盟效力终止。

  ——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敦促日本确保“慰安妇”问题得到独立和公正调查

  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24日公布审议日本有关落实《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规定第六次定期报告的结论性意见,要求日本确保“慰安妇”问题得到独立、有效和公正的调查。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