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内阁推动解禁集体自卫权 邀“功臣”犒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围绕变更宪法解释以允许行使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首相安倍晋三邀请参与执政党协商的自民党及公明党的干部至官邸,共进晚餐,以犒劳大家。

  为解禁集体自卫权,安倍在席间就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努力向支持者说明一事表示感谢。

  报道指出,因做出解决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而导致内阁支持率下降,安倍政府今后将继续向有关各方做出详细说明。

  除山口之外,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干事长石破茂、公明党党首井上义久、官房长官菅义伟等人参加了晚宴。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