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世越"号船主尸体身份确认 距被发现已有40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

科学调查研究院移送俞炳彦尸体(网页截图)

  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22日报道,日前被推测疑为“世越”号船社老板俞炳彦的尸体已被确认为俞炳彦本人,此时距离尸体被发现已经过去了40天,韩国警方承认初次现场调查过程中办事不力。

  韩国全罗南道警方22日上午9时正式发布消息称,最终确认上月12日发现的高度腐烂的尸体指纹与俞炳彦的指纹相符。警方称,上月12日俞炳彦的尸体在距离其本人别墅10分钟左右路程的一片梅子林被发现,尸体被发现时已经高度腐烂,并无法确认其身份。警察于发现尸体的第二天就已经将尸体移送到了光州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检验,而40天后的21日,警方才口头发出通报称尸体与俞炳彦的DNA相符。

  当警方被追问为何在疑似俞炳彦尸体被发现后没有立即进行追查时,警方承认初次现场调查存在漏洞。发现俞炳彦尸体的目击者称,当时尸体穿着十分破旧,看上去就像个流浪者,尸体高度腐烂,白头发也都脱落了。

  警方称,尸体刚被发现时全身80%以上已经严重腐烂,很难采集指纹。后来通过3次冷冻后加热的方法,终于确认尸体右手食指与俞炳彦的DNA相符,后来将尸体的Y染色体和X染色体与俞炳彦兄弟进行对照后才进一步确认其身份。

  此前,韩国警方动员了8000多人共对俞炳彦的143处房产进行了55次的大规模搜查,但都没有发现俞炳彦的踪迹。警察称,将对俞炳彦的死因进行彻底调查,并确认其死亡前是否遭到投毒或伤害,确保事件调查的透明化。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