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西兰富商因缺乏理财能力被判交出财产管理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自己赚的钱却无权管理,新西兰的法院近日就做出了这样看似无理的判决。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8日报道,新西兰一名身家逾亿的八十多岁地产大亨,早前结交了一名五十多岁妓女后沉迷性虐,甚至向女儿谈及性癖。富翁其后给予该名妓女12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65.27万元),其家人为阻止富翁的家产被骗而诉讼。法庭近日判大亨需交出财产,给财务经理打理。

  据报道,富翁的妻子作供时表示,丈夫于六年前介绍该女子给她认识,当时对方要求用富翁名下其中一项物业开妓院,她不同意,但富翁却对计划非常热衷。富翁的女儿作证表示,父亲曾向她大谈被妓女綑绑及鞭打,令她大为震惊。案情指,该妓女有谋夺老人财产的前科。

  虽然富翁的家庭医生认为他头脑清醒,且能够管理自己的事务,但一名老人精神病科医生却表示,富翁“毫无疑问易受不恰当的影响”。法官因此以富翁缺乏管理其财产能力为由,下令委派一名经理接管富翁的财产。(实习编辑:丁艺菲 审核:谭利娅)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