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两天数百平民遭绑架 美军方称随时可赴叙作战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3-02-18 08:5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两天数百平民遭绑架 美军方称随时可赴叙作战
2月16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加紧了在该国北部的攻势,对阿勒颇国际机场发起猛攻。

综合外媒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和反对派2月16日继续在第二大城市阿勒颇等地展开激战。随着双方军事冲突不断升级,叙国内的安全形势进一步恶化,两天内已有数百平民遭到绑架。此外,美国军方16日透露,已经制定了军事干预叙利亚的计划。

***两派激烈争夺制空权

16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加紧了在该国北部的攻势,对阿勒颇国际机场及其附近的两座空军基地发起猛攻。政府军则进行了顽强抵抗,出动战机对反对派进行打击,力保自己的空中优势。

据英国媒体报道,反对派武装自13日起对阿勒颇国际机场发起了新一轮攻势,目前双方激战已造成至少150人死亡,政府军仍握有对国际机场和附近空军基地机场的控制权,反对派武装则占领了空军基地部分区域并控制了机场附近一座军事检查站。

反对派武装在抢夺制空权的同时,还对北部的其他重要设施发起了猛攻。“叙利亚自由军”日前表示,他们已控制了叙利亚最大的水电站与大坝。

此外,在戈兰高地,反对派16日还一度夺取了一座重要军事检查站,但面对政府军的强势反攻,反对派被迫撤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