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两天数百平民遭绑架 美军方称随时可赴叙作战

中国日报网liushidong 2013-02-18 08:5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军随时可以行动

美国陆军参谋长雷蒙德•奥迪耶诺上将16日在首都华盛顿布鲁克林研究所发表演讲时说:“军事干预叙利亚的计划已制定完毕,军方已做好准备,只要奥巴马总统下达命令,部队随时可以行动。”

不过,他同时表示,“军事干预也要考虑那里(叙利亚)国内政治等方面的情况……奥巴马总统目前仍认为美国可以和盟友合作采取外交手段应对叙利亚危机。”

此外,奥迪耶诺在当天的演讲中还透露,目前叙利亚境内的化学武器比较安全。

中东媒体分析称,奥迪耶诺的话表明,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刚刚开始第二任期的奥巴马仍首选通过外交途径解决叙利亚问题;不过,不容忽视的是,奥巴马也做好了进行直接军事干预的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