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机遇”号火星车发回精彩图片 登陆8年仍性能良好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9-10 09:36: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机遇”号火星车发回精彩图片 登陆8年仍性能良好
第二张图片显示的是“机遇”号在火星第3000个日子时附近区域的全景图。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