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案6死 疑犯落网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1 15:28:20

美枪击案6死 疑犯落网

20日晚上,美国密歇根州发生严重枪击案。

  中国日报网2月21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20日晚上,美国密歇根州发生严重枪击案,一名男子在街上随意开枪,造成至少6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疑犯已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枪案发生后,警方通过对目击者提供的信息和监控录像的分析,找到了这名疑犯。

  据悉,疑犯在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县三处不同的地点发动袭击,其中4人在得克萨斯镇的 Cracker Barrel 餐厅被射杀,另外两人在Seelye Kia 车行内中枪毙命。

  当地警方发言人马特耶斯表示,警方首先接到有人报案,指有一名女子在卡拉马祖县一个住宅内遇袭,身中多枪。当局大为紧张,派出大批人员到场,发现该名女子受了重伤,但行凶者已经逃去。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急救,情况危殆。

  数小时后,又有人报案,指车行发生枪击事故,有两人中弹死亡,另一人受伤。

  第3个开枪现场是 Cracker Barrel餐厅的停车场。目击者说,枪手分别与数辆车上的人交谈了片刻,然后向他们开枪,把4人击毙。另有1人受重伤,同样情况危殆。

  大部分死伤者都和枪手没有关系,不明白枪手为何向他们下毒手。当局未公布死伤者的姓名,据悉其中一名死者是8岁男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