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头号毒枭娇妻罕见露面 为丈夫“洗白”大谈其温情一面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2 16:53:53

墨西哥头号毒枭娇妻罕见露面 为丈夫“洗白”大谈其温情一面

墨西哥头号毒枭华金·古斯曼的娇妻、前“选美皇后”埃玛·科罗内尔·艾斯普罗。(资料图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22日电(严玉洁) 据《洛杉矶时报》2月21日报道,墨西哥头号毒枭华金·古斯曼的娇妻、前“选美皇后”埃玛·科罗内尔·艾斯普罗近日罕见露面,接受采访为丈夫“洗白”,大谈其温情一面。

现年26岁的科罗内尔近日优雅亮相,身着淡粉色上衣、黑色休闲裤,脖子上系着白色丝带。她认为监狱中的丈夫有性命之忧,“他们想让他为逃跑付出代价。他们说没有惩罚他,但是他们无疑这样做了。他们与他待在一起,在牢房里看着他……不让他睡觉,毫无隐私可言,甚至都不能去卫生间”。

现年58岁的古斯曼面临着美国方面至少6项起诉,他被指控领导“锡那罗亚”贩毒集团在2003年到2014年期间向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贩卖了至少180万磅(约合82万公斤)的可卡因。美国联邦检察官说,在此期间他命人执行了数百起谋杀、袭击、绑架和酷刑。

然而,科罗内尔眼里的丈夫却不是这样一个冷酷无情的人。在她眼里,古斯曼是一个非常顾家爱家的人。“他不暴力、不粗鲁,”科罗内尔说,“我从来没有听他说过脏话,没有见他特别沉不住气或者对任何人不悦……他不会心怀不轨地接触女性,不会试图让她们做不想做的事。”她还坚称丈夫没有逞凶或者吸食毒品。科罗内尔与古斯曼结婚8年,并在2011年生下双胞胎女儿。

和很多爱情故事一样,他们相识于一场舞会。“他当时在跟另外一个女孩跳舞。我则跟我的男朋友跳舞——当时我有一个男朋友——我们越过舞台中央。他调情式地笑着看我。过了一会儿有人告诉我,‘那个人问你是否愿意跟他跳舞’。我说‘好’。因为在兰乔斯,即便你有男朋友,你也可以跟任何邀请你的人去跳舞。”

这次邂逅是短暂的,科罗内尔说他们并没有一见钟情。几个月后,他们才再次见面。古斯曼不停地造访科罗内尔家,不过科罗内尔说他并没有给她送奢华的礼物。“是他的谈话方式、他对待我的方式、我们相处的方式,赢得了我的心,”她说。

2007年7月2日,在科罗内尔18岁生日当天,他们结婚了。有报道称,这不仅仅是一个有权势的男人和一个爱上他的少女的结合,而且是两个毒品派系之间的结合。在2010年被当局枪杀的锡那罗亚高级成员比利亚雷亚尔被认为是科罗内尔的叔叔,不过该说法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她本人也对此予以否认。然而,美国财政部在2013年证实,科罗内尔的父亲是一个大毒贩,并且是古斯曼的两个高级助手之一。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古斯曼近日第三次落网,部分原因在于他难过“美人关”——他十分迷恋墨西哥女影星凯特·德尔卡斯蒂略,不顾自身安全急于与心上人见面。不过科罗内尔否认丈夫与该女影星有不当关系,表示不会有嫉妒心理。

她还表示,如果古斯曼被引渡到美国接受审判,她会出席。“我会追随他去任何地方,”她说,“我爱他,他是我孩子的父亲。”科罗内尔本人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拥有美国公民身份。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