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童癖调查对象指向与查尔斯王子有关的团体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1 15:31:16

恋童癖调查对象指向与查尔斯王子有关的团体
查尔斯王子的信赖顾问海伍德曾领导的支持同性恋团体,正遭调查。(图片来源:《每日快报》)

中国日报网2月21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快报》2月21日报道,英国调查人员目前已经在调阅与PIE和Albany Trust有关的档案。奥尔巴尼信托(Albany Trust)是一个支持同性恋团体,为同性恋男女提供咨询服务,查尔斯王子信赖的顾问哈罗德•海伍德(Harold Haywood)曾于20世纪70年代担任该组织领导。PIE则是一个支持恋童癖者团体,成立于1974年,1984年解散。

记录显示,奥尔巴尼信托(Albany Trust)于1976年曾与PIE短暂合作,推出一份有关“儿童性行为”的“宣传册”。

1976年2月,海伍德和PIE成员基思•霍斯(Keith Hose)和沃伦•米德尔顿(Warren Middleton)在伦敦南部斯托克韦尔召开了几次会议,会议过后,政府资助的奥尔巴尼信托(Albany Trust)受委托办一份名为“恋童癖:一些问题和答案(Paedophilia: Some Questions and Answers)”的册子。在初稿中,该册子称:“一种降低或废除合法年龄的观点基于知识和经验,即儿童至少有能力决定如何表达性方面的需求,一如他们表达其他的基本欲望,如食物、安慰、安全、陪伴和玩耍。宽泛地说,甚至婴儿也有表达愿望的方式,如饥饿的时候大哭。”

在参加竞选的玛丽•怀特豪斯(Mary Whitehouse)批评公共资金被用于资助恋童癖团体之后,1977年奥尔巴尼信托(Albany Trust)决定废止该项目,选择不出版这份小册子。

上月,由法官洛厄尔•戈达德(Lowell Goddard)领导的独立调查要求查阅伦敦经济学院(LSE)保存的相关档案。LSE保存有关于英国社会和经济历史的大量材料。

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查阅了与PIE 和奥尔巴尼信托(Albany Trust)有关的LSE档案。“网上可查的记录显示,PIE与奥尔巴尼信托(Albany Trust)合作推出一份宣传册,帮助公众理解恋童癖。当时,奥尔巴尼信托(Albany Trust)接受政府资助。就算是今天,公共资金被用于制作这样的小册子也会引人关切。”该消息人士说。

对此,奥尔巴尼信托(Albany Trust)拒绝置评,但称近期该组织已同提倡儿童性虐的团体分离。

海伍德1985年曾携查尔斯王子“便衣”访问英国的中心点旅馆(Centrepoint Hostel)和苏豪区(Soho),探视无家可归的年轻人的境况,他于1988年获得大英帝国勋章(OBE)和骑士爵位。海伍德于2010年去世,时年86岁。他死后,克拉伦斯宫发言人称:“查尔斯王子闻知死讯感到悲伤。”

在PIE和奥尔巴尼信托(Albany Trust)被传调查之际,有报道称,警方将用一年时间调查英国已故首相爱德华•希斯(Edward Heath)的档案。希斯被曝卷入了一起发生在1961年的性侵儿童丑闻。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