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在首尔站城市航站楼 启动登机手续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2 16:43:28

中国南方航空在首尔站城市航站楼 启动登机手续服务
中国南方航空在首尔站城市航站楼,并启动登机手续服务。(图片来源:《中央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2月22日电(信莲)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报道,2月3日,亚洲最大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入驻首尔站城市航站楼,启动了机舱座位的出票以及托运行李等登机手续服务。

首尔站城市航站楼是首尔直达仁川机场一站式运营的机场铁路(公司)经营的城市中的航站楼,目前已有中国南方航空、大韩航空、韩亚航空、济州航空四家航空公司入驻其中。

中国南方航空柜台的营业时间为上午5点20分到下午7点,全年无休,登机手续需在出国当日,飞机起飞3小时前办理完毕。

在城市航站楼办理托运的行李将按照乘客出国时间被准时送到搭乘的飞机上,因此游客可在上午提前办理完搭乘手续后,先轻松地在首尔市内观光一番,再行前往机场。特别是,城市航站楼旁边便是法务部出入境事务所,乘客可以一并完成登机手续和出国审查,非常便利。

乘客办完手续抵达仁川机场后,可以通过外交官和乘务员专用出入口进入出境候机室,这样能大大缩短所用时间。

为纪念中国南方航空入驻,前500名利用中国南方机场柜台的乘客,可以获得机场铁路赠送的旅行专用多适配器。

同时,持有中国南方航空机票的乘客还将获得直通列车车费和外套保管服务的打折优惠。乘客只需向首尔站、仁川机场站的乘客中心或机场铁路旅行中心出示机票,便可随时用6900韩元(约合人民币34元)的价格购买售价8000韩元的直通列车车票;向仁川机场站的机场铁路旅行商店出示从中国南方航空获得的优惠券和机票,即可以5000韩元的五折价格享受外套保管服务(5日标准)。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