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因奥巴马即将卸任痛哭不止 总统亲自安慰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2 16:18:51

小女孩因奥巴马即将卸任痛哭不止 总统亲自安慰
小女孩痛哭不止的视频截图。(图片来源:《独立报》)

中国日报网2月22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独立报》21日报道,最近,一段美国小女孩听说奥巴马将要卸任美国总统后,大哭不止的视频,在发布一周内便获得了超过百万的点击量,更是收到了来自白宫的回复。

视频上传者是小女孩的祖母卡普丽娜·哈里斯,小女孩在得知奥巴马即将结束总统任期,而下届总统会是特朗普和希拉里两人中的其中一位时,便痛哭不止。卡普丽娜在脸谱上写到:星期六早上,孩子得知这一消息后便非常伤心,要知道从她一出生,奥巴马就是总统。而且,她和奥巴马的生日都是8月4日。

视频中,小女孩边哭边喊:“我不要新总统!”当祖母给她解释,奥巴马的任期只有两届,现在马上就要结束了,她立刻喊道:“不!我不要!”

这段视频自上传以来便被网友广泛转载,很多人都表示他们对小女孩的心情感同身受。奥巴马总统的官方账号对该视频评论道:“请转告孩子不要哭,我哪儿都不去,会一直都在。离开白宫后,我会成为像她一样的普通人。”同时,也表示,等孩子长大后,可以走进总统的生活,而总统也会一直等着她的来信,两个人还能一起庆祝生日。

另外,奥巴马的大女儿玛丽亚也分享了这条博文,感谢小粉丝的爱和支持。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