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外交部长王毅将于23日至25日访问美国

作者:王旭 郑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22 16:53:30

中国日报北京2月22日电(记者 王旭 郑晨)2月22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外交部长王毅将于2月23日至25日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双方将就中美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有记者问,请介绍王毅外长此次访美的活动安排。请问双方将重点谈及哪些议题?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华春莹说:“访美期间,王毅外长将同美国国务卿克里等美方高级官员就中美关系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消息。王毅外长此访是中国外长今年首次访美,也是中美间又一次重要交往。我们希望双方通过这次访问规划安排好2016年中美双边高层交往及机制性对话,讨论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建设性处理敏感问题,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程尔凡 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