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2015网络媒体辽宁行  >  Flash

第十四届制博会暨首届国际机器人展开幕

东北新闻网许嘉玥 2015-09-16 13:50: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四届制博会暨首届国际机器人展开幕

境外及外商投资企业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东京精密、三菱、安川、川崎、那智不二越;美国哈斯、哈挺、史丹利、莱玛特;德国西门子、卡尔蔡司、因代克斯、山特维克;意大利普瑞玛;韩国斗山、三星;台湾友嘉、东台精机、崴立等38家世界著名装备制造业企业和64家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

第十四届制博会暨首届国际机器人展开幕

记者了解到,在继续安排传统优势装备制造业展出外,本届大会将进一步增加作为装备制造业重要先导产业的高端智能装备的展出,如新能源、节能环保设备、轨道交通设备、海洋工程装备、3D打印技术和设备、IC装备、工业设计、电子信息技术和设备等。这些产品具有技术密集程度强、产品附加值高、成长空间和带动作用大,在东北地区有较大市场需求及潜在市场机遇。

(东北新闻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