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2015网络媒体辽宁行  >  热点聚焦

大连旅游收入1至7月进账676亿

东北新闻网王荣琦 2015-09-15 17:4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改造特色旅游街区、开发旅游新产品和新项目……大连通过出台一系列创新举措提升了旅游的综合竞争力。今年1至7月,大连旅游总收入676.33亿元,同比增长13.10%,共接待游客总数3498.20万人次,同比增长8.06%。

今年,大连市旅游局按照相关部署,“改旧增新”、“整合增效”。改旧增新就是对传统旅游产品,通过增加产品内容、增建项目、提升服务功能进行提档升级,增加旅游吸引度。改造提升了一批特色旅游街区,诸如中山区的南山风情街、七七街、老虎滩渔人码头、东方水城、西岗区的俄罗斯风情街、沙河口区的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旅顺太阳沟景区等一批传统旅游项目得到改造,焕发出新活力;对有一定潜力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景区(点)进行升级改造,香洲田园城、英歌石植物园、东沟生态文化旅游景区等一批创建4A、3A级景区;长山群岛旅游避暑度假区、西郊旅游度假区等正在申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加强招商引资,新建新开发旅游新产品和新项目。上半年,新增普湾新区“千亩油菜花旅游项目”、“圣亚号”游船项目、全国首个武术文化博物馆、大型武术表演节目、将军石温泉酒店、旅顺潜艇博物馆、庄河的香泷景区、长海县水上飞机等等一批旅游项目。大连市旅游局不断创新旅游促销,加强引客入连。年初以来,连续组团赴日本、韩国、东南亚、俄罗斯、欧美开展系列促销,与德国不来梅市、希腊华人旅行业工会等达成合作协议。在国内,分别组团到东北、华中等重点旅游客源地开展了一系列促销活动。预计第三季度大连旅游市场将迎来一轮高峰,为满足暑期旅游旺盛市场需求,南航大连公司计划增加航班542班次,确保旅客进出顺畅。

(辽宁日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大连 旅游 收入 进账 676亿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