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媒:中巴经济走廊有益南亚和平 周边关注

中新网 2015-04-24 16: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联合早报:中巴经济走廊有益南亚和平 周边关注

  中新网4月23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访问巴基斯坦。新加坡《联合早报》23日社论表示,中巴经济走廊的启动,相信对促进巴国乃至南亚的和平,有一定的帮助。

  文章称,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外交情谊亲密。民意基础为中国的巨额投资提供了信心。

  中巴经济走廊重要性不言而喻。同经济走廊相关的各类基础建设,势必提高巴国的经济实力。

  文章说,中巴经济走廊的启动,相信对促进巴国乃至南亚的和平,有一定的帮助。中国的资金和项目,将为巴国创造就业机会,改善其能源供应不稳定的老难题,并可能因民生的改善而带来红利。

  文章说,这个项目必然是中国周边国家观察的对象,其将对“一带一路”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