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胖妹子为减肥推迟婚礼11年 减掉百斤后完婚(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胖妹子为减肥推迟婚礼11年 减掉百斤后完婚(图)

  图为减肥成功后的胡克身穿婚纱和鲍勃完婚。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女子亚历克斯·胡克2003年时就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但是她当时对自己近140公斤的体重不满意,决定暂时推迟婚礼,等减肥成功再美美地穿上婚纱,没想到,这一推,就让男友等了11年。

2003年冬天,胡克过生日时,男友鲍勃向她求婚,胡克欣然应允。但是当谈到婚礼时,觉得自己太胖的胡克却表示,她瘦下来之前不会考虑婚礼的事情。男友鲍勃于是耐心等待。

没想到此后不久,胡克就怀孕生子,没有办法减肥,此后的几年里,她接连为鲍勃生下三个孩子,身材始终瘦不下来,仅有的几次减肥尝试也以失败告终。

直到近两年,胡克才下定决心减肥,她加入减肥俱乐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成功减掉50公斤,从140公斤瘦到90公斤左右。减肥成功的她终于在1月份,穿着美丽的婚纱,与鲍勃举办了浪漫的冬日婚礼。

胡克表示,两人的婚约实在太长了,男友鲍勃一直都耐心等待,“我觉得他可能以为我们永远不会办婚礼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减肥成功 男友 妹子 求婚 俱乐部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