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要求美改教科书慰安妇说法 美出版商明确拒绝

参考消息xinlian 2015-02-01 09:42: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韩日举行慰安妇问题局长级会谈 对结果评价较高

日要求美改教科书慰安妇说法 美出版商明确拒绝

2014年10月8日,部分韩国的日军慰安妇受害者及人权问题声援团体“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在日本驻韩国大使馆前静坐抗议。图为参加静坐抗议的慰安妇受害者。中新社发贾天勇 摄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韩媒报道,韩日两国有关日军慰安妇问题的第6次局长级会谈1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两国对会谈结果评价较高。

报道称,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李相德和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伊原纯一分别率团出席会议。李相德表示,双方进行了富有意义和建设性的磋商。

李相德说,韩国总统朴槿惠曾说“今年是韩日恢复邦交50周年,希望今年能成为韩日关系重新起步的元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有必要顺利解决慰安妇问题等各种问题。

去年11月,韩日两国在首尔举行了第5次局长级会谈,没有取得成果。而双方对本次会谈的结果评价较高。

有分析认为,在韩日恢复邦交50周年之际,为了恢复韩日关系需要采取实质性措施,因此双方积极协调了意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