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外“大老虎” 纽约州议长、伊朗前副总统上榜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30 15:36:33

盘点国外“大老虎” 纽约州议长、伊朗前副总统上榜

西尔弗22日离开纽约南区联邦法庭时接受采访。(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30日综合报道,近日,反腐风暴席卷全球,不仅中国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反腐战,国外也在不断加大打击力度。而且反腐俨然不再只是一句口号,“刑不上大夫”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国外都有哪些“大老虎”落马了。

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西尔弗

被控罪名:利用职权为个人谋取巨额财产等5项罪名

涉案金额:400万美元(约合2500万元人民币)

被判刑期:尚未量刑,媒体称最高可被判100年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美国纽约州权势最大的政治人物之一——该州众议院议长西尔弗因涉嫌贪污受贿高达400万美元(约合2500万元人民币)而被指控。西尔弗被控利用职权为个人谋取巨额财产等5项罪名,如果罪名成立,每项指控足以让他坐牢最长20年。有媒体称,如果被定罪,西尔弗最高可能被判100年刑期。

现年70岁的西尔弗2015年1月22日在纽约南区联邦法庭出庭,法官下令冻结他的8个银行账户,并准许他以20万美元保释在外。离开法庭时,他对媒体表示:“我自信所有的指控都是空穴来风,我会翻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