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卡斯特罗首谈古美关系改善:不信任不反对

中国新闻网刁海洋 2015-01-28 07:0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华盛顿1月27日电(记者 刁海洋) 88岁的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日前打破沉默,首度表态欢迎美古改善关系。但他同时表示,不信任美国的政策。

当地时间26日深夜,古巴官方媒体《格拉玛报》在其网站上刊发了卡斯特罗致哈瓦那大学学生的一封信。他在信中首次就美古关系近期出现的新变化表态。

卡斯特罗说,“我还是不信任美国的政策,我也没有与美国进行过对话。但这不意味着我反对任何能够终止冲突的和平协议。我们将继续与世界人民保持合作和友谊,包括我们的政治对手。”

他表示,欢迎任何能够改善双边关系的和平协议。他认为,劳尔·卡斯特罗有权就此与美国展开对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古美 双边关系 和平协议 正常化 古巴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