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调查人员:亚航坠机事故初步报告不含黑匣子数据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7 15:00:39

印尼调查人员:亚航坠机事故初步报告不含黑匣子数据

1月13日,在印度尼西亚庞卡兰布翁,印尼军警向媒体展示打捞出来的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月27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27日,一名印尼调查人员透露,亚航QZ8501航班坠机事故初步报告中将不包括对黑匣子数据的分析。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在本周向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提交这起坠机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不过,该委员会调查人员苏里安托指出,报告中不会涉及对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的分析。日前,潜水员从爪哇海底部将这两个黑匣子打捞上来。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在起飞后不久就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机上162人全部遇难。截至目前,只有70具遗体被打捞上来。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