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官员称不会公布亚航飞机坠毁事故初步报告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1-21 17:2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2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名机场高级安全人员于21日表示,印尼将不会公布亚航客机坠毁事件的初步调查报告。

  报道称,调查人员对飞机“黑匣子”飞行记录器的数据进行分析,以确定该客机失事的确切原因。20日,印尼交通部长纳希尤斯 乔南(Ignasius Jonan)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根据雷达数据,该飞机在失事前几分钟突然以高于正常的飞行速度向上攀升,随后便失速。

  报道称,调查人员还未发现任何证据表明本次事故与恐怖主义有关。下周,调查人员有望向国际民航组织(ICAO)递交一份初步报告。而根据国际民航组织的规定,初步调查报告需在事故发生后30天内存档。

  印尼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主席库尔尼亚迪(Tatang Kurniadi)表示:“事故发生一个月后,我们仅仅做出了初步报告。这份报告并没有意见和分析,并且不会向公众曝光。这只是一份为那些卷入其中的国家所做的报告。”

  2014年12月28日,亚航空客A320-200型客机在从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市飞往新加坡的途中,在雷达幕中消失。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人幸免,事故造成162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