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布什兄弟个性迥异 有交集却并非亲密无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布什兄弟个性迥异 有交集却并非亲密无间

  2004年,准备总统大选的乔治·W·布什与弟弟杰布。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美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有可能参加新一届总统竞选。杰布作为前总统乔治·布什的弟弟,外界本以为他们的关系也应是“亲密无间”,但报道指出,现实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据报道,了解布什家族的人说,虽然两兄弟钟爱并支持对方,但并不经常交谈。两人年龄相差7岁,在不同的圈子走动,政治人脉网的交集也不多。哥哥一直发声支持杰布·布什参加竞选,但是像其他人一样,对于杰布是否真的会参选,他也说不准。

事实上,在杰布·布什宣布自己将尝试一下参加竞选时,乔治私下对同伴说:“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事的。”

报道还称,对于各种问题,两兄弟肯定有着相似的世界观和宗旨。尽管其他共和党人否定了布什担任总统后期的某些做法,但杰布从来没有这么做过。“我永远支持他,可以说至死方休,”他表示。

但在其他方面,第43任总统和这位45任总统宝座角逐者之间存在着相当有趣的兄弟反差,如在性情、风格、他们选择的人生道路,以及思考、沟通和领导的方式上。

“你会感到惊讶,这两兄弟之间竟能如此不同,”前佛罗里达州官员吉姆·托维(Jim Towey)说,他与杰布·布什过从甚密,到了两家人一起过感恩节的程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杰布 人脉网 美媒 布什政府 交集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