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布什兄弟个性迥异 有交集却并非亲密无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报道说,乔治68岁,喜欢在一屋子的人中穿梭社交。他“挑逗、招惹”助手、国会议员或记者,往往会激怒他们。他谈问题比较笼统,认为下放权力是好事,有时候词不达意。

61岁的杰布比他高半头,做事谨·慎周密,非常喜欢使用电邮,说话时会一板一眼地讲一大段。但在政治场合中,他有时给人一种“找出口”的感觉,就是算计着如何在麻烦最小的情况下从这里走到出口。

“前总统布什更具社交魅力,和人混熟的速度远远更快,”阿里·弗莱舍(Ari Fleischer),乔治·W·布什的第一个白宫新闻秘书说。“当他走进一个房间,那种风度和魅力自然就会让他成为全场中心。杰布更加理性,更加凝重,讲话更加清晰明确。”

杰布·布什很有急智,弗莱舍说,但比他哥哥更加柔和。“杰布总体上是一板一眼的政策专家,给人的感觉也是那样,”他说。“前总统布什则是着眼大局、坚强有力的领导者,会用黑白分明的道德界限来定义东西。”

报道指出,老布什1988年当选美国总统,激发了乔治的政治雄心。四年后父亲卸任,1994年,他自己开始竞选,对阵人气很高的德克萨斯州州长。此举让家人感到惊讶,而当时杰布已经在为竞选佛罗里达州州长做准备了。虽然两人都不承认,但很多人都觉得兄弟俩在暗中较劲。几乎没有人看好乔治,但他却获胜了,而杰布出人意料地落败了。这样的结果引发了手足之间的摩擦。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杰布 人脉网 美媒 布什政府 交集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