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巴黎时装周或受袭 警方严阵以待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0 17:15:06

传巴黎时装周或受袭 警方严阵以待
 
传巴黎时装周或受袭,警方严阵以待。(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1月20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法国讽刺杂志《查理周刊》(又译《沙尔利周刊》)遭袭击后,时装界纷纷表态支持《查理周刊》,却可能惹来恐怖分子报复,21日展开的巴黎时装周或成为新的袭击目标。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时装界之前对巴黎恐袭表态,杂志《Elle》在封面支持《查理周刊》,时装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及其员工也手持“我是查理”的标语拍照。

有美媒此前曾经报道,此次巴黎时装周会因为巴黎恐袭而取消。但主办单位法国时装协会决定按照原定计划于明日展开,并提醒香奈儿、迪奥等参展品牌多作防范,包括加强检查宾客身份,以及入场前搜查随身物品。

但自巴黎恐袭后,这个时装之都被外界视为危险城市。“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表示,这对巴黎形象造成了非常坏的影响,实在可怕。

而当地从事游客生意的商户更感受到影响,游客明显减少。有在艾菲尔铁塔附近做生意的三明治商贩称,自从发生袭击事件以后,这里人流量减少,变冷清了。

(编辑:高晴)